CK蓝白想睡觉

立志拥有百万粉丝(?)

这里是蓝白
喜欢画画,写文,配音,唱歌,尽管都不怎么样
原神,aph,凹凸,明日方舟,光遇,开心超人联盟,精灵宝可梦都有了解
偶尔会跑去问答区
是个孩子厨
QQ:3359958328(扩列备注,我一般不看QQ所以没办法及时回复)

【凹凸同人】凹凸剧组那些不为人知的拍摄花絮

全员向

又名《导演是如何被这群不着调的演员和剧组成员整疯的》

人物大量ooc注意


【第一季第21集片场】

卡米尔:大哥,您看呢?

雷狮:向导?这不就来了吗。

(海盗团站站好准备金出来然后接戏)

(等了5分钟金还是没有出现)

导演:cut!金哪里去了?!

紫堂:导演金刚才那一场戏太投入了,接过跑出镜头的时候撞到了威亚结果道具太阳掉下里把金给压底下了。

导演:…这段先跳过,先拍后面鬼狐的部分吧。


【第一季第31集】

鬼狐(被打飞到天上)

金:哇塞,鬼狐冲天!

莱娜:怎么办,我好想笑,但是碍于面子我不可以笑…


【第二季第1集片场】

导演:格…格瑞你还好吗?

格瑞:………

导演:金我都跟你说了早上不要吃太多,格瑞快要扛不住你了啊啊啊啊!


【第二季第3集片场】

雷狮:不要再跟嘉德罗斯纠缠了,准备使用大羚角跳!

帕洛斯:可是,那是我们的秘密武器啊。

雷狮:你觉得我们还有什么秘密可藏呢?(恶人笑颜)

帕洛斯:(脑抽)是的船长!

导演:cut!帕洛斯你走错片场了!这一幕再来一次!


【第二季第3集片场】

埃米:老姐我觉得我们有点悬啊啊啊啊啊啊

艾米:怎么办啊啊啊啊啊

(抱在一起狼哭鬼嚎)

导演:(很小声)很好,很好,保持住……快点让安迷修上场!

(冷场)

导演:安迷修!

化妆师:对不起导演!他找不到发胶了没办法上场!

导演:那就让他用嘉德罗斯和格瑞的发胶凑合凑合!

化妆师:嘉德罗斯和格瑞的发胶效果不够强凸不起来造型!

导演:……告诉艾比埃米别嚎了,等安哥弄完造型再说吧……可惜了这么好的镜头。


【第二季第7集片场】

雷狮:帕洛斯,你到底在隐瞒些什么?

帕洛斯:我我我我…我昨天晚上洗了三个小时的泡泡浴用光了全剧组的热水!雷狮老大我错了!

导演:cut!我说昨天泡面怎么没热水原来是你干的!


【第二季第8集片场】

导演:cut!非常好!威亚可以把安迷修放下来了!

(两分钟后)

导演:威亚!快点把安哥放下来!这么挂在半空中还抱着艾比真的挺瘆人的!

威亚:导演不好了!刚才转太多圈结果挂着流焱和挂着人的绳子缠一起解不开了!

导演:****的,什么垃圾道具…有没有人能帮他俩下来?


【第二季第15集片场】

路人:银爵大人,如果这是您看上的猎物我们绝不敢插手的…

银爵:(凶瞪)那还不滚。

三个路人(赶紧跑路)

导演:cut!非常好一遍过!先休息一下!

摄影师:额…导演?

导演:啊咋了?

摄影师:摄像机没电了……

………

导演:……银爵你们回来再拍一次啊啊啊啊先别急着卸妆!


【第二季第15集片场】

银爵:我要送你一份礼物。

紫堂幻:礼,礼物…?

银爵:接着

(把煤{划掉}徽章丢给紫堂)

紫堂(接住)?这是?

旁边看热闹的金:指尖陀螺!

格瑞(堵住金的嘴)别说了。

导演:emmmm还真有点像


【第二季第15集片场】

紫堂:你为什么要帮我?

银爵:帮你?你想太多了。

紫堂:既然你不是来帮我啊那你为什么要过来这样子多说这么多话是为了弥补你第一季没说话的漏洞吗那你让安迷修怎么活他第一季连模型都没有这样子是不是有点不公平而且这个东西真的很像指尖陀螺谁设计的啊………

导演:…紫堂幻还有这种吐槽属性?

紫堂陆&紫堂林:…这个我们也是第一次见…


【日配第一季第8集片场】

鬼狐(日语)雷狮大人(莱西冻)

旁边看热闹的金:奶昔哈哈哈哈哈哈奶昔冻哈哈哈哈哈奶昔海盗团哈哈哈哈哈

导演:…这段剪下来,虽然有金的声音但是留下来可以当鬼畜(憋笑)


【第三季第1集片场】

丹尼尔:作为第一个凑齐4分,通过迷宫星的人,卡米尔,你获得的奖励是———

卡米尔:?

丹尼尔:一车蛋糕!

卡米尔:万岁!

导演:cut!雷狮,你弟弟怎么了?

雷狮:…估计是ooc了吧,等一会就好。


【第三季第3集片场】

“啊啊啊啊卧槽疼死了啊啊啊啊!”

谁让太子把杯子捏碎的。

咎由自取。


【第三季第4集片场】

幼卡:………

羚角海盗团:很能跑啊臭小子!

雷狮:很能追啊臭流氓!

卡米尔:?大哥,串戏了。


【第三季第9集片场】

回忆中的神近耀:对不起,我帮不了你(一刀下去)

安迷修:你们竟然!

(尴尬的冷场)

导演:……神近耀哪去了?

然后神近耀慢慢的从雪堆里爬了出来:抱歉,这个假雪有点沉我没跳起来。

导演:威亚,麻烦你给耀哥根绳索待会把他吊起来,说不定效果会好一点。


【第三季第12集片场】

帕洛斯:…我还是不喜欢这个妆,好黑啊真的。

紫堂:习惯了就好,过来把美瞳戴上。

嘉德罗斯:为什么我也要画烟熏妆!不能找替身吗??!!我根本不想在这个渣渣的场景里出演!给我改剧本听到没你个渣渣!

导演:格瑞他们话加起来都没你这个九岁儿童那么多…

嘉德罗斯:说什么呢渣渣?

导演:马上改马上改!先把大罗神通棍放下一切好说!编剧快点改剧本啊愣着干嘛!救我的命要紧!

(这就是为什么影化嘉刚出场没多久就被雷狮给捶碎了)


【第三季第17季】

佩利:导演我们能再歇会吗……?

导演:为啥啊,你们才刚刚歇玩没多久哎。

卡米尔:威亚吊的有点猛,有点头晕……

(确实,全程都在船上跳来跳去的辛苦你们了)


【第三季第18集】

幼金:(扔过去一块石头)

幼瑞:(没砍到)

导演:cut!再来一次。

幼金:(又扔过去一块石头)

幼瑞:(又没砍到)

导演:cut!再来一次。

幼金:(又~扔过去一块石头)

幼瑞:(又~没砍到)

导演:再来…

(N次重来以后)

导演:算了你们俩别重来了,后期剪辑在做特效好了。


【第三季第20集】

最后一幕完美拍完

全员:万岁!上半季杀青!

然后由于太过激动,金踩到了格瑞的脚,然后格瑞挤到了凯莉,凯莉推了一下安迷修,安迷修倒在了地上然后碰到了蒙特祖玛的脚踝,祖玛下意识的前倾结果拍了雷德一巴掌,雷德吓的叫了一声惊到了卡米尔,然后卡米尔不小心拽了一下雷狮的头巾,然后雷狮一放电就把摄影机给烤焦了。

emmmm

导演:看什么看啊,这一集的材料全没了,重拍吧。

演员们只好垂头丧气的继续回去工作。

导演摊在了椅子上:我这是造了什么孽摊上这个剧组啊————


【特别鸣谢】


威亚:安特,维德

后期剪辑师:梅莉,蕾蒂

片场秩序维护:紫堂陆,紫堂林

化妆师:莱娜,琼

美术指导:安吉拉

道具提供:裁判球,裁判球,裁判球,裁判球,裁判球,裁判球…

评论(10)

热度(17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