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蓝白想睡觉

立志拥有百万粉丝(?)

这里是蓝白
喜欢画画,写文,配音,唱歌,尽管都不怎么样
原神,aph,凹凸,明日方舟,光遇,开心超人联盟,精灵宝可梦都有了解
偶尔会跑去问答区
是个孩子厨
QQ:3359958328(扩列备注,我一般不看QQ所以没办法及时回复)

第28集!!!各种吐槽各种梗!

标题杀我啊啊啊啊啊啊开幕雷击啊啊啊

雷鸣啊啊啊啊啊啊布伦达啊啊啊啊啊啊

皇姐啊啊啊啊啊啊

卡米尔宝贝!!!!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

——面无表情的啊啊啊机器——

危 帕洛斯 危

打你二大爷你终于出来打架了!

打团!打团!打团!

…佩利他怎么还在睡觉?

格瑞!出口成金!

安哥神特么 金 蝉脱壳哈哈哈

凯佬NB!柠檬NB!

祖玛仍然美如画!

雷德你这是要干什么啊!

幻幻黑掉了是很帅,但是我也想粉粉的幻幻了啊

嘉德罗斯不配出现在第三季下半季吗

金宝!最后“紫堂”那个哭腔惊到我了。

awsl

评论(2)

热度(50)